正文
农秋的硕果
时间:2017/11/27 20:3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体艺院 易诚凯 点击:

夏日的炎热早已离去,凉爽的秋天已步入农大校园。

秋天,大地穿上金黄色的外衣,缤纷而绚丽,凉爽的秋天吹过我们的脸,像是秋风姑娘轻轻抚摸着所有农大学子,使学子们为之奋发图强!

我们的校园到处种满了枫树,树上的叶子早已让秋风染成金黄色,一片一片的落满整个农大的的校园,远远望去像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显得农大格外美丽!

“秋老虎”耳熟能详,农大就住进了这样一只老虎,又闷又热又湿,但是这里的热不像夏日炎炎烈日,炎热高温,而是照在身上暖暖的,时不时都能感受到秋姑娘在紧紧拥抱着你。有种牵引着你不由得想走出户外与秋姑娘作伴,共同游览美丽农大校园。你可以跟秋姑娘一同躺在草坪上,抬头看天空中的朵朵白云,与农大种的枫树共同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佳作。这美丽的画卷时不时应入脑海中。

秋天,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田里的农民在辛劳的收割着自己一年来的农作物,脸上都挂满了满意的微笑,在农大中也有收获丰富的硕果,在农大的教学楼,图书馆。每天都有众多同学为自己的前途和未来而努力奋斗着,每天都有收获着一点硕果,而这一点硕果足够他们满带微笑的走在学校的道路上。

阳快落山的农大更加美丽,校园又充满了一层青色的薄雾,有的同学开始了在操场的运动,校园依然充满欢声笑语,太阳落山后,夕阳照耀着农大每一寸土地,照进每一间教室。望着天边,整个红红火火的,更加为这幅美不胜收的画卷增添了一方色彩与韵味。

在我眼里,秋天是一个不错的季节,虽然它比不上春天的万物复苏,比不得夏天活力充沛,但是它也有它的独特。秋天有着春天没有的秋景,有着夏天没有的凉爽。

秋天的美,农大的景,我们尽在其中,我们不能辜负秋天和农大带给我们的机会,努力去收获属于自己的硕果吧!

编辑:王璐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