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作为,讲成效——记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测评大会
时间:2019/12/25 10:4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方钰 点击:

1224日,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测评大会在十教北202召开。此次测评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召开,与会人员为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以及其他代表。

 

会议现场 方钰摄

经过三个多月连续的学习、调研、检视、整改,主题教育现已进入全面总结阶段。此次测评大会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曾建英书记对表达此次会议精神,接着是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曾书记表示:“首先,全体党员应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其次,全体党员还应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党中央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体党员应认真贯彻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曾建英书记还列举了我校党委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的测评表。由工作人员将填写完毕的表格上收,并统计。至此,此次测评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方钰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也是为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组检查验收提前做准备。大会的召开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我校的主题教育成果,有利于我校未来建设发展。

编辑:胡玉敏

审核: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