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暖冬至,情满韶光——记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阳情冬至,万照暖饺子”冬至活动
时间:2019/12/22 18: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肖若冰 白航宇 点击:

1222日上午,商学院赴韶光社区开展“一阳情冬至,万照暖饺子”冬至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旨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活动合影 刘渊摄

所有志愿者在修业广场集合完毕后,乘坐公交车到达韶光社区并进行准备活动。活动伊始,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了近期的生活情况,有的老人还向志愿者讲述他们曾经的故事并向志愿者们询问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志愿者们都认真聆听并为老人们解答疑惑。整个活动氛围十分融洽。随后,志愿者们组织老人们入场观看表演。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表演了舞蹈《祖国不会忘记》、《向快乐出发》,歌曲《洪湖水浪打浪》、《我和我的祖国》和话剧《插翅难逃》。志愿者们的表演也激起了老人们的热情,为观众演唱了《天路》和《乌苏里船歌》,迎来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叫好。

表演结束后,老人们与志愿者们一同包饺子。他们向志愿者们展示了包饺子的多种方法,志愿者们也虚心向老人们学习。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老人们与志愿者们聊着天,整个房间一篇欢声笑语。最后,老人们与志愿者们一同享用了亲手做的饺子,并表示志愿者们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许多欢乐,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再次来到韶光社区。

这次活动不仅给韶光社区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欢笑,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志愿服务活动的乐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志愿活动的意义,有利于在学院内弘扬志愿精神。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