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习宪法知识,争当守法青年——农学院组织开展第四期青政会
时间:2019/12/22 13:0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李想 点击:

12月19日,农学院19级各团支部于七教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争当守法青年为主题的第四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各团支部的青政会大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主要内容及其完善过程的历史。部分团支部设置法律知识抢答赛等特色节目,为法律知识的学习提供了生动性。其次,主持人从学、懂、守法等方面强调丰富的宪法知识对当代大学生提升自我和服务社会积极作用。主持人结合青政学习材料,播放相关学习视频,从视频内容出发,结合法律与青年的关系,很多团支部就如何在新时代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新青年展开激烈讨论,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独到见解。最后,主持人总结讨论发言,再次强调“学习宪法知识,争当守法青年”对当代青年在新时代完善自身与社会发展的积极意义。本次青政会后,19级各团支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既要做好学生本分努力学习争做有志青年,又要不断丰富自己的法律知识遵纪守法争做守法青年。

大会现场 李想摄

至此,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顺利结束,此次会议促进了法律知识在校园的传播,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法律知识,对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媛

审核:肖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