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时代青年——记资环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团课顺利开展
时间:2019/12/22 12:5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院宣网部 李佳健 点击:

  12月20日中午,资源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团课在八教北408召开。本次主题团课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江担任主讲人,授课对象为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和19级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团课的还有资源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团课由资环院团委书记余展主持。

  周江书记从共青团的本质内涵、团员初心、团旗含义、团徽意义引入团课主题,强调团员的初心和使命,指出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应该紧跟党教育内容,为国为党作出贡献。

  接着,周江书记从个人、社会、国家三个方面深入主题,利用香港、台湾问题,一带一路政策等社会热点问题,告诉大家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给予党和国家充分的信心。同时,周江书记要求大家正确的历史观、角色观,要具备大局意识。

   

  团课现场 李佳建摄

  最后,周江书记带领全体同学一同学习中共19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国家治理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备的13个“坚持”的显著优势。周江书记还强调此时是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了解关心国家大事,向优秀榜样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主题团课结束后,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在生活中、工作上稳扎稳打,努力做好团学工作。

  编辑:刘媛

  审核:肖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