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57期初级团干培训第二次集中培训
时间:2019/12/22 12:5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院新网部 桂玉林 孙艳 点击:

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基本素质,12月19日晚,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57期初级团干培训的二次集中培训在八教北408顺利举行。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余展、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工组老师周俊海出席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的对象是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及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部干事郭云涛担任主持人。

培训开始周俊海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希望团学干部可以珍惜学习机会,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他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切实提高自身道德素质,锻炼管理时间能力,在工作生活中体现良好精神面貌之后,余展书记从职场、沟通、执行、学习等方面讲授团干部提升自身能力的方法途径及对未来人生规划的建议和个人实践经验。余展书记指出身为一名合格的团干部要学会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此外,余展书记还希望各团干部拥有大局担当意识,学会取舍,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培训会最后,余展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培训现场 李海霞摄

干部们通过此次培训在理论素养、知识水平、思维方式、工作能力等方面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同时,此次培训还推动资环院共青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助力学院团组织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刘媛

审核:肖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