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飒熠经风星宇,芳华济梦启航——2019年经济学院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2/21 23:3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黄海林 向玉静 点击:

1219日晚,2019年度经济学院“飒熠经风星宇,芳华济梦启航”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党委副书记吴峰、院长刘辉、组织员李苏英、副院长吴玉宇、唐浩、团委书记汪子一、各年级辅导员、其他院的嘉宾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现场 黄海林

晚会在开场舞《Good Boy》中拉开了序幕,炫目的舞台灯光,在舞台和过道同步表演的创新表演方式,欢快的节奏将现场气氛推上小高潮。随后,由四位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接着,经济学院器乐队给大家器乐合奏经典之作《City of stars》和《Hotel Califorlia》,贝斯、吉他、架子鼓和小提琴四种声音完美融合,余音绕梁。小品《靓仔幽魂》依照故事《倩女幽魂》改编,融合时代元素,再现其经典桥段,为大家展示了一段幽怨而不失幽默的绝美爱情故事。由经济学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吻过此生恋过的天空》将经典老歌和流行歌曲等多种风格结合,向大家展示出新生代的活力与个性,优美生动的歌曲表演让现场欢声不断。以《盛放》为主题的舞蹈串烧则将古典舞蹈与现代流行舞蹈创意串烧,展示出东方女性端庄又大气的独有韵味,让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在晚会的中场,经济学院还准备了令人激动的抽奖和上墙互动环节。随后,师生合诵《祖国,一首颂不尽的赞歌》,朗诵者慷慨激昂,带领大家回首了祖国70年来辉煌历程,饱含深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最后,走秀节目《花样年华》闪亮登场,节目分为学院特色组、旗袍组、汉服组、校园组,各组各有千秋,也成功点燃了观众热情。晚会尾声,由教师代表、教官代表和助班代表合唱的《明天,你好》让大家回忆起曾经的日子,又体现了经院人对未来的向往。至此,2019年经济学院“飒熠经风星宇,芳华济梦启航”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晚会的举行,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此次迎新晚会寓意经济学院在新的一年再次扬帆启航,书写新的经院蓝图。

编辑:盛逸伦

审核:肖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