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及生态学专业介绍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12 22:2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生科院宣传部 郭乐婵 邓佳 点击:

九月迎新季,迎新工作正在各学院如火如荼地开展。99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于十一教南504顺利举办。此次大会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生物工程专业主讲老师张文先老师、生态学专业主讲老师阳数英老师、生科院19级辅导员宋晓琪出席了此次大会。19级全体新生及助班助理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介绍会现场 郭乐婵摄

当日上午930,大会在张文先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张老师首先向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涯给予美好期望,他表示,同学们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要,学好真知识,掌握真本领,要不负未来,不负青春。而后,他从设置背景、培养要求、主干课程、发展前景等方面对生物工程专业进行了近一小时的介绍。其中,他就培养要求和发展前景两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强调,生物工程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现代生物技术和产业化科学原理的高级技术型应用人才,同学们要把握方向,潜心致学。下午200,生态专业介绍会在同会场如期举行,主讲老师为阳书英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介绍会。他主要就培养要求、主干课程和就业前景三方面进行介绍。对就业前景方面进行展望时,她特别提及近年来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导向,她指出,生态学在世界走上可持续发展的今天发挥着也来越重要的作用,前景可观。

大会最后,阳老师对主体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期望。至此,大会顺利结束。此次大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专业的了解,为同学们指定未来规划提供了有利指导,更展现出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及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编辑: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