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心间驻,红色韶山行 ——记我校工学院第一与第三党支部赴韶山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7 09:2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林贞希 点击:
  为促进党支部成员感受伟人魅力,提高党支部各项精神,我校工学院第一与第三党支部于6月5日共赴韶山开展了“缅怀先烈·红色韶山·感恩之行”的活动。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裴双成出席本次活动,两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广场、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遗物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集中反映了毛泽东从立志救国、探求真理到改造中国与世界的辉煌人生历程,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世纪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和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在毛泽东遗物馆的参观中,党员们设身感受先烈简朴风气,体味其中精神。“提倡节俭,艰苦奋斗”是毛主席等一代伟人们的精神写照,他们将这种精神融入到革命建设,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坚持质朴不乏风气的共产党人。

 

活动留影  徐馗斌摄

工学院学生党员唐叶认为本次活动十分具有意义,它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她认为,只有身处这种文化氛围下,接受这种文化熏陶,学生党员们才能有所体悟,将自身培养成更符合进行党事业,继承党精神的大学生。

韶山精神是一种勇于征服洪荒的艰苦创业精神,勤于科技发明的开拓创新精神,乐于为民造福的牺牲奉献精神,包容互补的民族大奉献精神,工学院党支部表示将秉承这种精神,锐意进取,将韶山精神作为党支部发展的一种启发和指导,将伟人精神更好地贯彻到党支部建设中来。

编辑:黄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