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工学院顺利举行第56期高级团干培训讨论会
时间:2019/04/19 21:2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高杰 崔力凡 点击:

417日,我校工学院于八教南312开展第56期高级团干培训大讨论。工学院第56期高级团干培训成员参与了本次讨论会,工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陈梓麒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陈梓麒对无我之境界,为民之信仰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两个主题发表见解。他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大学生应该牢牢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随国家发展路线,主动适应“时”与“势”的变化,精确把握“稳”与“的关系。作为中国当代大学生应端正学习态度,求稳、求进、求实,脚踏实地搞学问,把学到的知识活现于生活之中,为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团干培训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青春热血凝芳华,投身自我为人民》、《实干而强国,求实精神炳千秋》、《正面弘扬,反面打击,涤清不正之风》等团学材料。

“通过此次会议,我切身感受到了大学生不浮不躁,静心学习的重要性。”一名团干部在积极讨论中说道。“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同时也要跟紧党的路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精神和一心为民的初心,投身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大潮中。”

 

团干培训现场 何子鹏摄

此次活动带动了团学干部积极提升自我境界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团学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提升了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为工学院进一步培养优秀团干部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编辑: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