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语沟通大世界,描绘未来卓越梦
时间:2019/04/20 21:0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 冯乔暄 点击:
    419日晚,由经济学院学科部组织的英语演讲比赛在十教北203进行。参与人员有外语院符蓉老师、18年英语演讲赛冠军李紫薇、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谌喋、团委副书记李进城、主席团成员代表王维和卜伶俐及观众。

本次演讲赛的主题是“My Big Story In 2049”,比赛环节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各位选手围观主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大家诠释了自己的看法。姚景瑜描绘出一个人人安居乐业,每天都在享受智能带来的便利的未来世界,而作为未来世界的一份子,她的生活亦是舒适快活的。而肖秋芳则独树一帜,在她看来,年龄不过是数字的增长,而大家更应该重视内涵的提升。同时她还由小家推及大家,在叙述了自己对为个人未来的幻想之后,她从此上升到国家层面乃至世界层面,相信个人未来定是光明之余也相信未来国家必将更加强大。在评委老师点评环节,符老师首先对大家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而后便为大家介绍“攻下”英语演讲的三大要点:“输入”、“输出”、“技巧”,即要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也要多多表现自己,更要学会一些技巧。李紫薇以自己去年比赛亲身经历为基准,向大家提供了有效练习的建议。颁奖结束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冯乔暄摄

本次演讲比赛表现了经济院学子的语言功底,亦凸显其国际风范。同时,本活动也营造了本院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

编辑: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