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奋起直追 严阵以待
时间:2019/04/18 17:3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张钰苑 点击:

 416日晚,经济学院与商学院女子篮球队于红场进行半决赛。经济学院同学在现场观战并为场上队员助威。


篮球赛 张钰苑摄 

赛前,经济学院球队队员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场上队员进入比赛状态,展开激烈角逐,双方相继投球得分,比分不相上下。经济学院在第一小节结束暂停期间对战术稍作调整并换上新队员,其队长带领组织进攻,2号队员多次进球30号队员准投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2:10的比分稍加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商学院队员奋起直追,在其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多次投篮进球,比分超过经济学院。随后,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场上氛围愈发紧张,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为他们助威经济院队员严阵以待,配合有条不紊。比赛结束的最后几秒,商学院连进两球。最后,商学院以32:28的比分胜出本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有助于增进经济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黄雨夕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