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济学院“跟时代潮流,畅享乐生活”第二次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7 21:1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朱思垣 点击:

416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龙马社区开展“跟时代潮流,畅享乐生活”智能手机教学第二次志愿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有经济学院青志协干事高伟鹏、陈淑敏以及其他四名志愿者。


活动现场 朱思垣摄

本次活动主题为“玩转酷狗”,内容为歌曲下载及删除、将喜欢的音乐调手机铃声等。志愿者们在青志协干事的带领下提前到达龙马社区服务站,并引导老年人们入座。参加本次学习的退休老人陆续到达并就座后,主讲人开始为爷爷奶奶们讲解如何在酷狗上下载自己喜欢的音乐以及如何将音乐设置为手机铃声。通过PPT展示、操作步骤演示等,老人们能够较清晰地了解酷狗的使用方法。另外,志愿者们在老年人们身边帮助遇到问题疑惑的老年人们。内容全部学习完毕后,老人们有序离开,所有志愿者合影留恋。至此,经济学院“跟时代潮流,畅享乐生活”第二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教会了老年人们酷狗的使用方法,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与学生们的社会经验,体现出学生们乐于奉献、助人为乐良好品质。

编辑:谭业腾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