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挑战职场 放飞梦想
时间:2019/04/16 08:5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张子豪 点击:

4月14日晚,由经济学院就业部承办的经济院第十五届简历设计大赛院级预赛在十教北203教室举行。莅临此次大赛的嘉宾有经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新宇老师,以及夏昊铭、唐敏、罗长乐、彭依波等评委老师。

简历设计大赛留影 张子豪摄

首先,张新宇老师进行了大赛的开场致辞,并介绍了比赛的评委。之后大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九人参加,分别是刘银、王朔硕、李建睿、刘佩琦、喻巧玲、李进城、卜玲俐、陈本、何启贤九位同学。评委老师对他们各自的简历做了点评,其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简历照片格式不准确、简历上的描述详略处理不到位、没有突出自己优势等等。评委老师们的讲解帮助参赛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自身简历的不足之处和可取之处,从而有利于选手提高自身的简历制作能力。其中,卜玲俐的简历受到较多关注,她将自己的成绩、经历自身优势等展现在简历突出表现优势,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张新宇老师对大家的简历做了总的点评,对其中的不足和可取之处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的是卜玲俐,获得二等奖是李进城、何启贤,获得三等奖的是喻巧玲、刘佩琦、王朔硕。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和随机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目标,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肖雪晴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