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巧手扮生活,越活越幸福
时间:2019/04/16 19:2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张钰苑 点击:

414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龙马两型宣教中心开展“巧手扮生活,越活越幸福”手工DIY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DIY手工协会干事易永顺同学担任教授人,龙马社区学院中老年手工班成员到场学习。

 

志愿者合影留恋 张钰苑摄

活动伊始,经济学院青志协志愿者提前到场,一一摆放手工活动所需材料。活动正式开始,易永顺向手工班成员展示今天所要制作的物品——“捕梦网”,并拿起材料简单介绍它们的名称及作用。接着,易永顺同学开始教学,手工过程如作品名字一般——织网。编织对于手工班的阿姨们如家常便饭一样,每个人做出的样子各具特色,她们遇到困难时,首先自己摸索,随后志愿者同学也会及时上前帮助。活动中,青志协的同学也忍不住与她们一同动手,互帮互助增加了活动的效率。在所有学员顺利完成作品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社区中老年人单调乏味的生活增加乐趣,让她们拥有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同时也能增强青志协同学的责任感,助力她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的提高。

编辑:贺伟

审核: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