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时间:2018/12/09 20:41:00 来源: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卢展鹏 点击:

  127日晚,信息科学技术院于十三教504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信教育贾丁岚老师,教育院蒋科老师、曹成老师,信息院学工组李威老师、欧阳凡凡老师。

   

  职规决赛合影 卢展鹏摄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在主持人介绍大赛规则后,各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们打分,也给选手们提出可行的建议。在十位选手演讲完毕后,李威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多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在平时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规划好自己职业生涯方向,朝着符合自身的职业方向前进。

  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结果并组织进行颁奖。杨梦蝶同学凭借着出色的口才能力以及职业规划方案荣获大赛的一等奖;陈伊人、陈星霖荣获二等奖,权强、朱森林、黄煜婷荣获三等奖;汪霏、谢豪、王蕾雁、刘洋志获优胜奖。此外,18级电商一班、18级计算机二班被评为“优秀组织班级”。

  编辑:贺伟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