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工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
时间:2018/10/15 22:5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肖琬芊 点击:

1014晚,我校工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学工组老师、各年级辅导员,校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工学院第三届文明督导队队长李小红主持。

随着庄严嘹亮的团歌声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勇乾宣读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年级管理委员会、社团及艺术团与第三届文明督导队主要成员名单。随后,全体院领导为受聘成员颁发聘书。

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许世豪同学发表讲话。作为一名已离任的学生干部,他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热爱与不舍,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宝贵意见:一是要认清定位,脚踏实地,尽好学生与干部的双重责任;二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而不断奋斗;三是要心怀感恩,昂首阔步,且行且珍惜。

“新的起点燃起新的梦想,我会竭尽全力履行职责,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学院良好作风的开拓者、继承者和实践者。”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双双表示。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他做出了四点设想:第一,要从新定位,制定全局性工作指导思路;第二,要指导培训新媒体部门新闻写作、微信排版等专业素养;第三,要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协调好部门间的关系;第四,要积极创新活动,逐步形成学院特色。肖慧同学代表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做出三点保证,即明确目标、朴成奋勉,严肃规范、脚踏实地,求实创新、艰苦奋斗。接着,工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范雪菲带领全体学生干部成员庄严宣誓。面对团旗,同学们用整齐响亮的誓言表达了为学院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老师发表讲话。她表达了三点感谢:感谢校级领导、组织、各兄弟学院对工学院的支持,感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也感谢全体学工组老师对学院发展的辛苦付出。最后,谢倩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牢记光荣使命,履行神圣职责,坚持秉承工院的优良学风,刻苦踏实地完成学业,为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激情与热情。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合影 刘昭露摄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