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军训服募捐活动
时间:2018/10/12 22:5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汤宇琛 刘逸驰 点击:

1010日晚上,由我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新生军训服募捐活动在芷兰学生宿舍园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奉献你我他,环保伴我行”为主题,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爱心。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前期,工学院青志协组织新生助班在微信群对活动进行宣传,同时积极联系长沙市芙蓉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共同协商军训服捐赠的具体事宜。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穿梭于各个寝室,耐心地为同学们解释这次活动的流程、意义。在了解活动内容后,不少同学“慷慨解囊”,捐出了自己的军训服。

捐赠现场 汤宇琛摄

活动过程中,一名捐赠者表示:这次的军训服捐赠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军训服闲置的问题,合理地利用了资源,更为重要的是,向弱势群体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这是十分有意义的。

军训服收集完毕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完成了军训服的整理、打包、装袋等后续工作。事后统计,在本次活动中工学院青志协共收集到50余份军训服。据悉,这些军训服将通过长沙市芙蓉区红十字会转赠给山区的农民工同胞。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资源利用问题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为今后募捐活动的顺利开展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