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瑞鹏宠物医疗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10/14 13:0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潘梦娇 点击:

10月12日,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以下简称“瑞鹏”)于第九教学楼北102室开展了以“梦想在瑞鹏绽放”为主题的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瑞鹏华中区人力资源主管吴冬艳女士任宣讲人。此次宣讲会由动物医学院承办,16、15级部分同学参与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吴冬艳女士以有趣的开讲方式,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她借助一段简短的视频,正式开始了此次宣讲。吴冬艳女士主要从“关于我们”、“招聘计划”与“薪酬福利”三方面作出宣讲。

针对“关于我们”这一方面的内容,吴冬艳女士着重讲到,瑞鹏是一家以宠物医疗服务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企业文化底蕴深厚,行业影响力强大。她介绍到瑞鹏始终以满足顾客需要,充分改善动物福利为使命,愿景是领跑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吴冬艳女士表示瑞鹏正努力做到技术领跑、医疗专业领跑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同时,她指出瑞鹏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引领着国内宠物专科的发展方向。

 

宣讲会现场

接着,吴冬艳女士讲到,本次宣讲会的目的是招聘想从事宠物医疗行业,具体包括医疗类、美容类、管理类、客服类的学生。她强调瑞鹏具有宠物医疗行业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瑞鹏会为每一位入职的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和技能提升途径,如入职培训、综合素质培训、专题培训、高端培训等,助力员工更好更快地发展。吴冬艳女士表示,成为瑞鹏员工可享有丰厚的员工福利、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

最后,吴冬艳女士表示欢迎同学加入瑞鹏,共同创建宠物医疗行业的美好明天。

编辑: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