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8/10/13 11:3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钟合鹏 宗文进 点击:

10月12日上午9点,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理学院吴琼老师邀请,在我校15教624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的受众主要为我校理学院化学15、16级本科生及15级研究生。

 

招聘会负责人正在讲话(图)

招聘会伊始,金发科技公司负责人便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金发科技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旗下拥有41家子(孙)公司分布于全国各地紧接着,负责人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他也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的校园招聘岗位和预计人数。随后,他就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并表示只要你足够优秀只要你来,我们就敢给高薪我们就敢让你做高管,公司的福利待遇一定会让你们满意。最后,他表示今天到场的同学都可以接受面试,面试将在招聘会结束后于进行。

金发科技校园招聘会的成功召开,在为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优秀的技术人才的同时,也为理学院的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优秀工作岗位的机会。

编辑:苏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