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铭理于心,砥砺前行——记理学院顺利召开二十二届团委学生成立大会
时间:2018/10/13 11:3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陈楠 宗文进 点击:

10月10日中午,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八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我校图书馆大成厅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各校级组织干部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代表、2018级新生助班及二十二届团委学生全体成员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何恩祺主持。

 

成立大会进行中(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何恩祺依次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并宣读了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八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聘任名单。紧接着,到场的领导、老师为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嘉杰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激励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同仁继续为理学院的灿烂明天而奋斗。

然后,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宸禹进行了演讲,他用“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怀念的!”这一句话表达自己的决心和对同仁们的激励。其后,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智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胡婧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接着,在团委副书记温馨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宣誓不负理想,不忘初衷,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校院干部、班委要能够以身作则要及时向同学传达消息为同学做出贡献尽到自己的责任,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结束合影

会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在大成厅前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编辑:苏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