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首次例会
时间:2018/10/11 11:3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高婧 点击:

10月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十三教504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首次例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信息院党委副书记丁凯老师出席,由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参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首次例会 高婧摄

会议伊始,丁凯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清晰做出规划,学会处理部门工作中遇见的问题;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律,善于总结,善于反思,尤其要反思工作中出现的疏忽和失误,在反思中提升自我;三要相互关爱、互相帮助,保持一颗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心”服务师生,卯足干劲,力争上游,踏实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随后,各部长简述了九月份的工作总结及十月份的工作计划。最后,学生会主席熊嘉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未来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今后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苏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