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食科院顺利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8/10/09 17:3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科院宣传部 葛帅 点击:

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骨干团队,防止学生会的工作和干部中出现功利化、庸俗化问题,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10月8日中午顺利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主讲人为食科院学生会主席黄娟,与会人员有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副主席以及各部门常委。

首先,黄娟主席指出学生会是以服务同学为主要目的,学生会干部应当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接着,黄娟副主席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当中的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六点守则来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紧接着,大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问题进一步展开讨论,学科部部长占艳表示,大家既是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也是一名部长,大家应该从自我做起,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才能给即将入会的干事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才能更好的为同学、学院服务。

 

交流会现场

最后,黄娟主席总结发言,她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之中,响应和参与此公约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以优良的团委学生会干部风貌踏踏实实做事,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至此,此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