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合唱团代表队荣获2018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09/28 09:2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武佩文 汤柳婷 点击:

9月2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大礼堂成功举办,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教授、校正级督导彭克勤教授、校宣传部部长刘启定、校督导处处长周晓虹、人事处副处长林丽娅、校学工部副部长唐琳、校组织部正科级干事李婵老师、校督导处正科级干事周芳老师等学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放飞青春梦,唱响新时代”。

“ 一段时光,一段历史,一腔热血,一腔孤勇。犹记那段艰苦卓绝的时光,风云四起,战火纷飞。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千万中华儿女挺起胸膛,将一心爱国写进青春,将团结奋斗写进岁月,勇敢无畏,执着向前。听,铿锵音韵还在我们耳边回响,一声声,突破时间的桎梏,冲破空间的枷锁,雄浑的歌声悠扬,叙述着中华儿女的楚囊之情,高歌着中华儿女的勇往直前!”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商学院合唱团代表队上场开始了他们的演唱。他们精神抖擞、着装统一,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面貌,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向观众们叙说着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歌颂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他们为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一曲而终,余音绕耳,激情不退。在最后的评委点评中,校督导处处长周晓虹点名称赞商学院合唱代表队,赞扬他们将爱国情感唱进了歌曲中,将激昂情意唱进了观众耳朵中。最终,商学院以9.29分的高分,夺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荣获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一等奖!

 

商学院合唱团风采  汤柳婷

此次军训合唱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军训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展现了商学院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优秀风采。

编辑: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