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个人都有将生命活成奇迹的权利——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2018/06/28 19:2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高婧 点击:

2018年1月1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三班孙勇同学经湖南省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T细胞性)。为帮助白血病患者孙勇同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26日、27日分别在芷兰二食堂前和丰泽的小广场举行了“无情病魔吞噬寒门学子,大爱善举挽救年轻生命”募捐活动。

 

每个人都有将生命活成奇迹的权利 高婧

为体现我校爱心和大家庭的温暖,帮助孙勇同学战胜病魔,信息院发出倡议,号召全校为白血病患者孙勇同学捐款,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白血病患者孙勇同学早日康复。倡议书发出之后,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表达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祝福。当我院学生代表将爱心捐款送到孙勇同学手中时,孙勇同学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孙勇同学的亲属也真诚感谢全校的爱心救助。此次募捐为孙勇同学燃起了第二次生命的希望。

此次募捐以“尽我一份爱心,尽我一份力量”为活动宗旨,倡议全校同学伸出爱的援助之手,让爱心的力量积累壮大,帮助孙勇同学战胜病魔,度过难关。对于此次活动,有同学说道:“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谢谢每一个为孙勇同学度过难关而献出爱心的人,希望大家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热爱祖国,关心身边的人,用善良的光芒点亮人生。”

编辑:苏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