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展文艺硕果,绘艺术风采——记经济学院第二届艺术团交流大会
时间:2018/06/24 16: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花月彤 点击:

622日晚,经济学院文艺部和艺术团组织策划了艺术团见面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兄弟学院文体副主席及艺术团团长、经济学院第一届艺术团常委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同学们也按时陆续到场。

首先经济学院艺术团团长为大家发言,她为同学们介绍了艺术团成立的过程以及过程中的艰辛,并阐述了对艺术团未来发展的期待。接下来到了节目展示环节,艺术团的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声乐、配音、器乐和舞蹈表演,在声乐队为同学展示了吉他弹唱、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Ei Ei》爵士舞后,曲艺队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简短的配音秀。

吉他弹唱表演  花月彤摄

欣赏完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后,到了游戏互动环节,正话反说和萝卜蹲的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还给同学们带来了欢笑与惊喜。同学们也收获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最后,在特邀嘉宾张嘉豪同学的歌声中,本次艺术团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展示了学院艺术团的精彩风貌,促进艺术融入学院,融入生活。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