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睿智问答,启迪生活哲学 ——记经济学院“经榜提名”总决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8/06/16 19: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张赫阳 点击:

6月13日晚上,为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在九教北101举行了经济学院“经榜题名”总决赛,共有六支来自不同年级的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学工组李素老师、王江老师,部分主席团成员亲临比赛现场。

在主持人讲解了此次比赛的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场,首先进行的是六进四比赛,比赛为团队积分赛,采取填空轮流答题的方式。面对PPT上涉猎范围极广的题目,选手们开动脑筋,轮流答题,转眼间,第一场比赛结束了。在评分结果出来后,开始了第二场:四进二比赛,此场比赛在紧张的抢答环节结束了,最终晋级第三场:冠亚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是:17-CFA战队与16-投资战队。本场比赛的规则不同于以前,它使每支队伍有两次向场外求助的机会,求助时间不超过45秒。第三场比赛较以前两场题目来比,难度提升,还加入了听歌猜歌名的环节,但是这难不倒披荆斩棘,闯入决赛的选手们,两支队伍均猜对了歌名。最终,17-CFA战队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16-投资战队荣获亚军,特邀战队成为此次比赛的季军。

 

决赛现场 张赫阳摄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学到很多生活常识,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成为贯通古今、博学多识的人。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