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未来 ——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六期青政课主题班会
时间:2018/06/16 16:4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高婧 点击:

为了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6月14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十教开展第六期青政课主题班会活动。信息院2017级全体班级参与其中。

本期青政课的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未来”。其中电信一班、电信二班进行了环保知识竞答。主持人准备了有关世界环境日、清洁能源、温室效应以及低碳生活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你抢我答,各据一词,同学们的正确作答和积极抢答迎来了教室里的阵阵掌声。此环节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活跃了教室内的气氛。信工一班、信工二班全体同学宣读绿色环保倡议书,引起同学们环保的共鸣。互联网一班、互联网二班学习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并通过视频了解了世界环境的现状,同学们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关工委李永屏老师做总结发言。发言中,李永屏老师对互联网班的青政课做评价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一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社交能力。二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爱护自己的班集体。

 

青政会现场

此次青政课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来,而且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落实保护环境这一基本国策。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