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展成果,明方向 ——记“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
时间:2018/06/16 16:3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张玉垚 点击:

6月11日上午,“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在图书馆大厅开展。本次阅读推广活动的内容是作品《改造传统农业》阅读和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教学科研成果的展示

推广活动通过几块展板呈现科研成果,每块展板的内容不同,依次向同学们展示了阅读作品和科研教学成果。其中,农林经济管理作为经济学院专业,其科研教学成果包括了专业介绍、师资力量、相关项目、相关著作、已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和省级获奖等板块。全方位地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我院这一专业。

展出过程中,科研成果不断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并仔细研究。不少同学还用手机记录下对自己有用的部分。科研成果一经展出,便有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通过社交平台表达自己的感想,他认为这次推广活动对于自己了解本专业有十分大的帮助。

 

推广活动现场 张玉垚摄

此次“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持续近一周的时间。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教学科研成果的展出不仅有利于让全校师生了解经济学院,了解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更有利于正确引导本专业学生明确未来的方向。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