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8/06/16 16:2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周静曦 点击:

为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调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全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6月14日晚,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于十五教624隆重举行。理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学生会主席李嘉杰,第八届校文明督导队网宣主任黄平幸,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理学院文娱部副部长李祎成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年终总结采取公考答辩的形式,各部门的部长通过ppt演讲形式就本年度部门工作依次上台答辩,限时3分钟。随后,每个部长依次上台答辩,讲述了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始终秉持协助着老师、服务同学的理念,认真工作,团结友爱,互相协助的工作历程,为打造一个富有生命力而温馨的团委学生会大家庭贡献一己之力。最后,学工组何老师对本次年度总结大会进行颁奖、总结,他寄语在座的各位团学同仁们永远记着自己学生干部这个身份,时刻保持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他祝福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至此,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优秀部门合影留念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此次大会的展开,不仅总结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更加激励学生干部的自豪感集体荣誉感,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