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8/06/12 08:3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宗文进 周静曦 点击:

611日上午,校纠察队国旗班在修业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李华,学工组全体老师, 2016级和2017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纠察队国旗班成员坚定有力的口号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在初升的阳光照映下,全体默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伴着《湖南农业大学校歌》,校旗也在晨曦中迎风飘扬。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升旗礼毕,纠察队国旗班退场后,理学院参与升旗的全体人员也有序退场。

校纠察队举行升旗仪式 周静曦摄

爱国是公民必有的道德情操,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部分,是对公民的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升旗仪式,理学院学子在庄严肃穆的五星红旗下和雄壮的国歌声中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情操。

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周静曦摄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