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天朋友,一生好友——记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之友总结大会
时间:2018/06/12 17:1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李婕 点击:

611日晚,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色活动——工之友家园圆满结束。经济学院于九教北205举办工之友总结大会。参加本次总结会议的人员为经济学院各年级的志愿者以及积极了解参与志愿活动同学。

工之友家园活动为经济院青志协的特色活动,其主要内容为帮助社区的小孩子完成他们的学业,进行作业辅导。志愿者们填补他们没有父母陪同,无法给予他们学习上的支持的空缺。首先,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她回顾了这一年的志愿工作,通过这一年与孩子的相处,体会到帮助人的快乐,她也表示能够组织一群有善心的人一同帮助孩子们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接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工之友系列活动的敬佩之情。

经济学院青志协工之友总结大会现场 李婕摄

青志协是一个让大学生发光发热的平台,它让每一位志愿者都感受到了自己的能量可以去影响以及帮助很多人。青协人谦虚上进,并请现场的志愿者提出对工之友活动的建议。青志协干事向大家承诺,他们在下一学期将更加注重专项功课的辅导,进一步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紧接着,青志协干事为大家发放了精心准备的零食,他们还组织大家开展了一轮游戏。刺激的游戏环节让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最后,青志协理事长罗俊诚挚感谢在场的志愿者一年以来为青志协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仍然能够乐于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工之友总结大会结束,但是工之友活动不会结束,在新的一年里,新的血液将把志愿事业传承下去,将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