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10 20:3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国际院宣传部 杨岁穗 贺加贝 点击:

6月7日晚,国际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在老T4顺利召开。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邓益成老师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周星老师及学工组翁婕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国际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6、2017级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肖恒主持

会议在雄壮肃穆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嘉宾和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国际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曾智源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创业就业建设、文化艺术建设、新媒体建设和安全教育建设六个方面介绍了本年度学生会工作成果及学院取得的进步并鼓励学生干部们再接再厉,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积极参与学生会换届工作。紧接着,会议播放各部门年度工作成果视频,部门工作收获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成果得到全场关注,最后,邓益成老师为学科部、外联部纪检部等六个部门颁发“优秀部门奖”。

接着,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周星老师发表换届工作安排,他详细讲解了换届工作组的架构、成员及其分工,并就换届的报名条件、要求、时间安排及基本流程做出说明,并对国际学院第十六团委学生会结构调整部分做出强调:第一,团副一职增至两人,分别负责宣传和组织工作第二学院设立新媒体中心第三,学院于今年成立易班学生工作分站”,下设6个部门分管学生事务。

 

大会进行时

最后,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老师发表总结讲话。邓书记首先代表国际学院党委行政部门向本届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诚挚感谢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换届之际,他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继续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切莫辜负青春年华,更不应放弃展示自己的机会,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极大期待。同时,他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指示本届学生会同学仍要继续努力,切实做好收尾工作。

本次会议梳理和总结了本年度工作成就,提高了学生干部竞选的积极性,本次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国际学院学生工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