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时间:2018/06/10 20:2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国际院宣传部 陈天舒 点击:

    为提供与优秀毕业生交流的平台,分享优秀学子大学学习经验。国际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九教北103教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国际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4级许正宜同学,2015级黄茜雯、王璐同学受邀参与本次毕业生分享会,国际学院2016级企管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学工组温馨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为在场学生讲述自己大学经历及经验。首先15级黄茜雯同学就出国留学方面介绍自己的雅思英语学习经验和方法。她指出:听力是中国学生薄弱部分,需要每天进行听抄练习,加强基本功练习。在雅思阅读方面她认为,平常做题顺序极为重要,合理安排能够节省出更多时间。写作和口语的提高需要持之以恒的练习。在考研方面许正宜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她说,同学们应该及时关注网站消息,以免消息闭塞错过重要信息。学习上,不要三心二意,要沉下心来钻研并且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接着,王璐同学讲述了自己对就业的一些看法。她认为,同学们应该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过程中保持一颗谦虚的心,努力向优秀的人学习,先做到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和提升个人能力再竞争高薪酬待遇的工作。最后,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在热烈讨论中结束。

 

分享会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本科毕业后出国、考研、就业等方面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并不断提升学习积极性。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