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学院2017-2018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07 14:5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刘文清 点击:

67日晚,农学院于大成厅举行了2017-2018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农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层林等。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主持,会议目的在于对2017-2018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对活动获奖者及班级进行表彰。

 

大会现场()

大会以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随后,会议进行了农学院2017-2018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视频的播放。主题教育活动视频介绍了活动举办的原因与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优秀同学在视频中发表了获奖感言,强调了诚信实践的重要性。视频播放完毕后,农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层林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奖同学及班级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诚信铭记于心,时刻践行。

接着,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宣布了主题活动获奖班级及同学,现场响起了如潮的掌声以表祝贺。宣读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余淑婷发言,作为诚信实践报告的获奖者,她分享了实践的经验与感受,提到了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随后,对获奖班级及获奖者进行颁奖。颁奖过后,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讲话,她谈到了本次“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在个人诚信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的积极影响,并希望同学们在政治、学习、交往、就业等方面能时刻注重诚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最后,祖智波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会议结束。本次大会对获奖班级及同学进行了表彰鼓励,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诚信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编辑: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