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活力为核,向卓越看齐——记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名企行
时间:2018/06/07 08:4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 花月彤 点击:

6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就业的了解,积累就业经验,经济学院与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筹划并举办了本次“名企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组织,学工组张新宇老师带领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一起坐车到达目的地后,同行师生抵达长安责任保险公司开始了本次参观学习之旅。首先,工作人员为大家简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长安责任保险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十部委共同支持,历时十年的我国首家专业责任保险公司,主要以责任保险为特色,通过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责任保险产品的研发形成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和市场优势。

接着,工作人员又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领导、公司架构、任职要求和四大优势——背景优势、理念优势、人才优势和创新优势,其中创新是长安责任保险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随后又为大家介绍了长安责任保险未来的发展前景、战略和人才需求。在介绍结束后,他们进入交流和参观环节,公司的专业人员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保险学和正式工作的疑问,随后,工作人员带领这些学生参观了各个部门日常办公的地方。至此,本次“名企行”到此结束。

 

名企行活动照 花月彤(摄)

本次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名企行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保险行业的认识,拓宽了他们的视野,更让具体的了解了企业对应届生的需求及保险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为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