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时间:2018/06/06 10:5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岳晓磊 点击:

6月4日早,农学院于修业广场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老师、农学院院长张海清、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农学院学风建设指导老师张雨薇,农学院资助专干老师李铁玉。同时,农学院17级全体同学以及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现场(图)

清早,在列队时播放着有关国旗的解读和相关注意事项。列完队后,辉洒在身上, 学校纠察队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在清晨阳光映照下,老师同学们迎着初升的太阳,注视着国旗缓缓上升。当国歌停止时,国旗恰好达到旗杆顶端,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农大的上空。随后,进行了升校旗,全体行注目礼,伴随旋律优美的校歌,升旗手振臂一挥, 印有湖南农业大学六个大字的红色校旗徐徐展开,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升旗礼毕,全体人员有秩序解散。

每一次升旗都令人心血澎湃,学生的爱国爱校之情油然而生。至此,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