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技术学习与开发团队”正式启动
时间:2018/01/07 21:5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教育院宣传部 吴磊 伍佳 点击:

1月6日下午教育技术学专业“技术学习与开发团队”启动仪式在10教学楼北417教室举行。

系主任朱山立主持会议,他说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大学生一边学习一边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教育技术学系组建了“技术学习与开发团队”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的人数达135人。分成4个团队:影视制作团队、教学资源开发团队、软件开发团队、平面设计团队。

 

启动仪式现场(图)

教育学院与长沙劲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协同育人。长沙劲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特派技术总监吴辉云和项目经理朱山正,两位资深专家将长期指导学生团队。

团队的指导形式有三种:一是公司专家指导,二是教师指导,三是老生带新生。公司专家和教师重点作方向性指导,老生与新生形成梯队,老生带领新生钻研技术,团队成员协作互助,在开发实验室里形成良好的学习气氛。团队建设的目标为:营造出“努力钻技术,立志成大才”,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个团队的学生分别由管理组长王倩、郭雅芝、李钰、曾文华带到四个不同地点进行小组会议,公司专家吴辉云、朱山正,教师朱山立、曹艳、张翼然、赵国雄对各团队进行了长时间的指导。技术骨干郑金、雷斌、肖本康、胡国伟、罗平安、申松江、陈涛等同学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山立主任还特别强调防火防盗并说明没有好的防火防盗意识和习惯的同学,不能进入实验室。

编辑: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