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力见证,团结必胜
时间:2017/12/31 15:4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生科院宣传部 文静 詹蔷 点击:

12月29日中午,生科院宣传部、体育部友谊篮球赛于篮球场顺利举行。宣传部、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院篮球队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在第一场的对决中,宣传部领先体育部6分。第二场比赛采用男女混打的比赛模式,由于第一场的失利,体育部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分开始拉大。后期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比分僵持不下,双方队员不甘示弱,一个个反击打出比赛高潮,体育部略领先于宣传部。篮球场上,作为宣传部特邀嘉宾的院篮球队成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最后,宣传部凭借合理的战术调整、严密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拉平比分,以46:46的比分与体育部打平。至此,宣传部体育部友谊篮球赛顺利结束。

本次篮球赛增强了部门内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编辑:赵轶男

审核: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