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焦留学,助力追梦——记国际学院召开“一学期国际课程”交流会
时间:2017/12/30 09:5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国际学院新宣部 贺加贝 点击:

促进国际学院2017级企管会计专业“国际一学期”课程的开展,帮助2018年出国学生了解基本生活概况,12月28日晚,国际学院于十二教119召开“一学期国际课程”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嘉宾有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驻湖南农业大学办事处于海洋老师2017级辅导员解静蓉老师,格林威治大学在读生陈简情、张雅洁、罗佩桑。

 

国际学院交流会现场(图)

首先,余海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格林威治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以及学校教学资质,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购买机票、如何办理签证、入学流程等问题进行回答。对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向于海洋老师请教,老师对此进行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和好奇。

在新老生问答环节,格林威治在读生对衣食住行等生活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还向同学们教授了许多宝贵的生活和学习经验。

交流会气氛热烈,师生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也使同学们对留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异国之旅。

编辑: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