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院倾心相遇,冬季温暖相陪——记外国语学院、国际院、教育院、动物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谊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7/12/28 08:1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外语院宣传部 王紫鑫 余运铠 点击:
   为加强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保持学院之间的友谊常青,12月27日晚,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院、教育院、动物科学院四院携手于九教北302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四院联谊交流大会。参加本次联谊交流会的有四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理事长、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以及全体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

交流会伊始,由国际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会理事长田一之发言,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寒假即将进行的支教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让我校的青年志愿者活动走出湖南。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国际院带来的英文歌曲演唱、教育院的走秀表演、外国语学院的“阿卡贝拉”,引人入胜的节目纷至沓来,而游戏“大风吹、小风吹”、“007”更是把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新加入青年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也在一次次的互动中发展、加深了友谊。最后,本次联谊交流会在抽奖活动“击鼓传花”中圆满结束。

 

联谊交流会工作人员合影 谷彦欣摄

虽然联谊交流会画上了句号,但青年志愿者活动永远不会画上句号,本次交流会为各位新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创建了一个与其他学院青志协成员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巩固了四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必将走的更远!

编辑:苏乐著

审核: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