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27 23:2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宣传部 吴刘梦洁 点击: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植物保护学院于1225日在十六教529召开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吴龙飞和曹成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到会,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雷玲主持。

 

报告会现场(图)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总结,其中包括部门负责的具体工作内容,部门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部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长表明新学期将带领部门更好更强地去开展工作的决心。接下来,雷玲和学生会主席何雨依次进行学期总结,对学院本学期各活动工作内容进行陈述,提出各部门间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寄予厚望。随后,学工组老师对分管部门依次进行点评,提出部门工作中的问题和有待提高的部分,肖露整体肯定了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对部分表现优异的部门作出表彰,同时针对表现欠佳的个人和部门提出了相应改进的建议。除此之外,肖露对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稳中求突破,做事更精彩的殷切希望。

本次述职报告会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以更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学生会工作,并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曾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