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众星环济,梦熠嘉华 ——记2017级经济学院与资源环境学院迎新晚会
时间:2017/12/27 22:4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院宣传部 吴静 点击:
 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1225日,资源环境学院与经济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以“众星环济,梦熠嘉华”为主题的迎新晚会。资源环境学院罗琳院长、经济学院李明贤书记、资源环境学院金可元书记、经济学院李苏英副院长、经济学院吴峰副书记、资源环境学院刘敏副书记等老师出席此次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现场(图)

节目以经济院与资环院的舞蹈《LET’S  DANCE》开始,灯光聚集灵活的舞步将观众们的目光锁定在舞台上;由经济院主导的小品《还包》让人忍俊不禁,演绎着社会百态,用一种愉悦的方式向人们普及我们需要信任的深刻道理;除开多姿多彩的舞蹈和趣味横生的小品,还有《十点半的地铁》用歌声讲述了十点半的地铁的人和事,另外,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走进魔术师》;浓郁民族风的舞蹈剧《民族一家亲》;感动人心的音乐剧《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振奋人心的歌舞《全部都是你》......优秀的节目接连不断,观众席不断爆发雷动般的掌声。

经济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合力将晚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鼓舞了两院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书写自己人生的华丽篇章。

编辑:曾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