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食科院英语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14 08:4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科院宣传部 袁佳慧 欧亦钦 点击:

20171212日晚,由食品科技学院学习部主办和英语俱乐部承办的英语经验交流会于14501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15级食质二班的邓雅妮和15级食科三班的尹嘉玲。本次活动由石子聪主持。

首先,邓雅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地介绍了英语四六级的答题技巧,其内容涵盖写作、阅读、听力和翻译等多个方面。她表示在考试时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沉着冷静面对考试,并预祝大家四六级能顺利通过。接着,尹嘉玲则讲述了日常和应试两个方面的英语学习经验和方法,她还列举了英语题加以解释和说明,加深同学们的理解。

在观众提问环节,两位嘉宾均就观众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在一定程度上解除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困惑。而后由食科院英语俱乐部主持的游戏,让观众们在娱乐中学习,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另一番风采。

 

会后合影

至此,本次英语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