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济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7/12/14 08:4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院宣传部 张赫阳 点击:

1212日中午,“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在第十教学楼前红球场正式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16级投资与16级金融,16CFA15CFA。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处的王江老师、张新宇老师前来观看。各班的拉拉队以及经济学院的篮球爱好者也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即将开始,队员们做着热身运动,鼓足精神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两支队伍的晋级赛同时开始,两个球队的队长聚精会神,等待着裁判发球,各队队员也在自己所在的位置,等待着篮球的落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步伐紧随着篮球,进行着一阵紧张又刺激的防守与进攻。终于,16CFA进了一个球,将比赛气势推向了新的高潮,观看者纷纷发出赞叹的目光。

 

决战瞬间

在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时,哨声突然响起,原来有人因打手不正当阻止他人进球,所以裁判判定其为犯规行为。16CFA由于进了第一个球,气势高涨,接连又进了很多球,最终以5528的比分完胜15CFA。而16级的投资与金融比分相近,成绩是5249,投资以3分优势胜于金融,取得最终进入决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顺利结束,诞生了最终能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双方队员不仅展现了自己的良好球技、热血男儿的英姿飒爽,还展现了高度的团结合作素养。这正是篮球这一项运动的意义所在,那就是培养人们的合作精神与集体凝聚力,培养良好的兄弟情谊。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