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创业团队年度考评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3 16:0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植保院宣传部 兰惠宇 点击:

1211日,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团队于第十一教学楼众创空间010203教室成功举办创业团队年度考评活动。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雷虹担任此次考评初创组的评委。

 

活动现场

植物保护学院橘友团队、为为团队参与了初创组的答辩环节,并分别取得了小组第一和小组第十的好成绩。在答辩环节,两位团队宣讲人以PPT宣讲的方式分别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示了本团队的整体规模、运营情况及未来构想,接下来,在提问环节中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详尽解答。评委老师也分别针对两个团队提出了有建设意义的指导和意见,并寄予能看到两个团队在未来有更好发展的期望。

此次考评活动不仅给各创业团队一次展示自己团队的机会,也让各团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植物保护学院的创业团队在这次考评中大展身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