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兄弟 不篮球――记园艺园林学院2017级院系杯篮球决赛
时间:2017/12/13 16:0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园艺院宣传部 刘菁菁 点击:

1212日中午1230分,园艺园林学院2017级院系杯篮球决赛在十教前红球场正式举行,参加冠亚军季争夺赛的分别是14级茶学和15级茶学以及15级园艺和16级茶学。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和14级茶学老师沈程文前来观赛,由各班的同学组成啦啦队也热情捧场,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队员热身,并且各自展开战略战术的讨论与部署。冠军争夺赛与季军争夺赛同时开始。各队选手立刻投入到对战中。在冠军争夺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场面一度十分焦灼,经过一阵紧张的防守与进攻,14级茶学先得4分。15级茶学立即调整战术,在下面的比赛中接连进球并逐渐反超比分。与此同时,季军争夺赛也在紧张地进行着,两队队员都不敢松懈,目光始终追随篮球。同时另一边,随着比赛的进行,15级茶学的队员们越来越进入状态,渐渐拉大比分,最终以53:41的绝对优势取得胜利,获得冠军;14级茶学也荣获亚军。而16级园艺最后则以八分之差领先16级茶学,夺得季军,16级茶学荣获第四名。随后,朱书记和沈老师为各位队员颁发奖状和奖杯,并与队员们一同合影留念。

 

双方队员集中注意力准备跳球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体现出队员之间的兄弟情,展现了园艺园林学院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

比赛结束后,各队队员进行队内合影留念,满满的兄弟情从照片中溢出,两对的队员握手互相致敬,经过这次篮球赛,也让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学会了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面对每一次挑战。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