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育院第53期初级团干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13 15:06:00 来源:学工在线 作者:教育院宣传部 马双 伍佳 点击:

12月10日,教育学院第53期初级团干培训大会顺利举行。校团委李姣老师,教育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夏益香出席讲座,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会。讲座分为理论授课和素质拓展活动两部分,校团委李姣老师担任此次理论课主讲人。

上午,学员们在九教南302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了解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艰难历程,重温了中国历史上的光辉岁月。随后便是李娇老师的理论授课时间。她主要介绍了“六求”的目标与内容,素质拓展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得素质拓展教育学分的方法与途径。最后李姣老师还引述了一些学长学姐的事例来告诉在场的各位,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便能获得成功

下午,在西田径场开展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考验团结意识的游戏,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游戏过后开展了小组讨论:如何理解“中国梦”和“个人梦”。学员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中国梦”和“个人梦”的看法。

 

教育院第53期初级团干培训顺利举行

活动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在西田径场主席台合影留念。至此,教育学院第53期初级团干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宋悦

审核: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