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教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19 23:3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赵青青 点击:

918日晚,农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新生学生手学习教育会在大成厅顺利召开。本次教育会分别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和16级辅导员张雨薇老师,主持人为17级辅导员李铁玉老师,2017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教育会。

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会上,祖副书记通过为什么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深刻理解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培育与践行者这三个问题的解答,来引领新生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祖副书记表示,他希望新生们在大学能学会四个学会“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他还引用了官春耘院士的一句话“五分钟很短,五十年很长”来告诫新生们在大学一定要珍惜时间。随后,张雨薇老师上台组织新生们学习学生手册。张老师主要为新生们详细讲解了我校的校训、校规等方面的内容,还提醒新生学校将会组织《学生手册》内容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空闲时间进行背诵。最后,李铁玉老师上台,对两位主讲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生们能从本次教育会中有所收获。

 

会议现场(图)

至此,农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教育会圆满结束。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