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学院三维CAD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09/19 23:3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熊杰 刘昭露 点击:

917日晚,我校工学院三维CAD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八教南321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工学院设计基础系主任杨文敏老师、工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佳彦老师,以及来自1516级机械专业,以及机制教育专业的58名成员。本次会议由副会长王凤玲担任主持人。

主持人宣读完会议流程后,黄佳彦老师做出重要讲话。首先,黄老师代表学院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针对协会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黄老师强调了三点,第一,要找到社团发展方向,找准定位;第二,要吸取经验,开拓创新;第三,要打造特色社团品牌活动。最后,黄老师表示工学院学生会将会对协会的发展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会议现场图 熊杰摄

随后,杨文敏老师做出发言,杨老师讲解了协会以后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三维CAD协会的宗旨是普及 CAD 知识、为校园中爱好 CAD 和三维设计的同学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会上,杨老师还详细讲述了协会创立的初衷与发展的方向。会长齐龙舟宣读了三维CAD协会章程草案,由各位成员举手表决,鼓掌通过。筹备组的五名成员随后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副会长王凤玲向成员们强调了协会的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希望协会成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把协会发展壮大,并表示会在今后的时间互帮互助,共同建设好协会。

三维CAD协会是一个新成立的协会,有着无限的可能。协会对于用到CAD制图软件的学生的帮助很大,其专业的培训课和学生之间的朋辈交流不仅能够显著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更是能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促进学术交流,取得共同进步。

编辑:熊溢